幺蛾子warm

图一是我爱上你的时候
那是你第一次到大厂的宿舍
身边的朋友调侃你A的衣服跟他们的不一样
你转过头是害羞的模样像是四月的风在我心尖上挠了一下
我心想在这样的节目里怎么会出现这么干净的小兔子呢

偶练这个节目是朋友推荐我看的
所以在他播第二期的时候我才刚刚点开第一期的序幕
我已经过了十字开头的年纪本以为自己不会像小孩子一样被荧幕上的人牵动情绪
可实际上我错了对不起我只怪我没有早点遇见你

那些莫名其妙的所谓黑料被几个微博大V转载后愈演愈烈  每一期开始之前我都要在心里祈祷你还没有发现  第一次对一件事情抱有侥幸 大厂不是收手机吗你就不要知道外面的这些腥风血雨  专心比赛 继续像第一期一样没故事的大笑

可是怎么办好像不行呢
我眼睁睁的看着你收起笑容 甚至不爱说话避免和其他练习生玩闹生怕被镜头外的人抓到一点错处 也眼睁睁看着你的镜头越来越少 甚至在花絮里都少有出镜

那段日子对于你对于我们都是灰暗的 因为录播的时间差 我无法得到你的最新动态 除了每天爆肝投票我好像什么都做不了

可是还好你挺过来了

我们挺过来了

你说我们的胃口是你的动力

恍惚间我好像要重新认识你 原来你并不是我初见时不谙世事的样子 我的小兔子已经在我看不见的地方披上铠甲 浴血前行

送你出道应该是我2018最骄傲的一件事  宣布名次的时候我就想:完蛋ne 这下子会有更多情敌出现了

可是当粉丝说:谁说你自拍丑我打他
他会毫不犹豫:我舍不得

会为我们改编纸短情长 说我们陪他有过难过悲伤像太阳

当在机场二楼看见接机粉丝在下面围了人墙会放弃走vip的计划飞奔下楼 生怕粉丝失落

会在深夜为了让老奶奶早点回家买下所有玫瑰花送给路过的粉丝

会在自己干呕被镜头拍到后第一时间转发粉丝应援视频告诉我们不用担心

会在出席代言活动的时候细心的照顾的后座的粉丝温柔的提醒前排的粉丝坐下

会在录综艺出外景被粉丝包围的时候制止粉丝的危险举动嘴里不住的念着小心小心

他说忘记那些难过的事然后想起我好吗

这样这样好的孩子我怎么舍得不向全世界安利

我们私下里也叫他记仇博主 好像随时都会出现一个记仇的小本本 我们说他自拍丑 恩记上 在直播的时候主持人cue他自拍心得他会傲娇的说不要 我们说他自拍很丑 我们夸他365度无死角 他会转过去只留一个后脑勺

在FM上说自己湿发不做造型的时候自拍很好看 我们翘首以盼结果等来的却是准备理发的乖宝宝 还在催我们吃早饭 心态崩了 我这是粉了一个什么正经偶像 结果在下一场FM上主持人提及湿发福利夸他说到做到  他眉头一皱 委屈的说粉丝好像不太满意 那是哪里不满意呢  大概是觉得不够湿吧 他们可能觉得要再湿一点 嗯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未成年人了不起  我们嘴上抱怨心里却是暖暖的 他真的有用心看我们的评论吧

陈立农啊
他也没有多优秀
只是个子高了一点
腿长了一点
腰细了一点
蝴蝶骨突出了一点
睫毛多了一点
鼻子挺了一点
脸蛋小了一点
下垂的眼角可爱了一点

可这些啊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当你关注这个男孩子你会发现
他的笑容就像是夏天加了冰的可乐
像冬天冒着热气的可可
爱上他就像爱上了阳光
生活也没了尖锐的棱角

评论(4)

热度(16)